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防御王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美国Linux服务器SSL证书办理以及安装的方法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3-03-02 17:46

美国Linxu服务器SSL证书是由受信赖的证书授予组织CA授予的,具备真人实名认证和传输数据数据加密作用,各电脑浏览器都会促进站名数据加密,所以不管企业官网还是个人建站用户,都会积极主动申请办理美国Linxu服务器SSL安全证书。今天美联科技就为大家带来美国Linxu服务器SSL安全证书办理时的一些注意事项。

第一步

统计分析域名总数SSL证书从域名总数能够分成单域名、多域名和通配符等种类,维护的域名总数越大,证书的价格也就会越高。因而美国Linxu服务器用户必须先统计分析维护的域名总数,可以进而明确挑选哪一种类的SSL安全证书:

1、可以维护1个的域名邮箱,挑选单域名SSL证书就足够;

2、维护没有直接关系的的多个域名,可以挑选多域名SSL证书;

3、维护多个域名并且是主域名与二级域名的关联,则可挑选多域名SSL证书或通配符证书。

第二步

明确验证级别SSL证书有DV、OV和EV三个验证级别,级别从低到高,不一样验证级别的SSL证书所需要的申请办理材料及其特性都是不一样的,所以美国服务请用户需要根据网址的详细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网站的SSL证书验证级别。

美国Linxu服务器Linux系统安装Apache SSL证书的操作方法步骤如下:

一、获取中级CA证书

为保障美国Linxu服务器SSL证书在客户端的兼容性,需要安装两张中级CA证书,以证书签发为准。在订单页面中下载CA证书,保存为CA.crt。

二、获取美国Linxu服务器SSL证书

在订单页面下载美国Linxu服务器SSL证书,以域名命名的文件,改名:server.crt文件。

三、Apache 2.0.63的配置

1)打开美国Linxu服务器Linux系统apache安装目录下conf目录中的httpd.conf文件,找到:

#LoadModule ssl_module modules/mod_ssl.so

#Include conf/extra/httpd-ssl.conf

删除行首的配置语句注释符号【#】 保存退出。

2)打开美国Linxu服务器Linux系统apache安装目录下conf目录中的ssl.conf文件,在配置文件中查找以下配置语句:

SSLCertificateFile conf/ssl.crt/server.crt ,将美国Linxu服务器SSL证书配置到该路径下。

SSLCertificateKeyFile conf/ssl.key/server.key ,将美国Linxu服务器SSL证书私钥配置到该路径下。

#SSLCertificateChainFile conf/ssl.crt/ca.crt ,删除行首的【#】号注释符,并将中级CA证书 ca.crt配置到该路径下,保存退出,并重启Apache。

重启方式: 进入美国Linxu服务器Linux系统Apache安装目录下的bin目录,运行如下命令 ./apachectl -k stop ./apachectl -k start 通过https方式访问站点,测试站点证书的安装配置。

另外建议在httpd-ssl.conf里进行如下操作:

1. 添加SSL 协议支持语句,关闭不安全的协议和加密套件:SSLProtocol all -SSLv2 -SSLv3。

2.修改加密套件如下:SSLCipherSuiteAESGCM:ALL:!DH:!EXPORT:!RC4:+HIGH:!MEDIUM:!LOW:!aNULL:!eNULL。

以上就是美国Linxu服务器Linux系统安装Apache SSL证书的 操作方法步骤,希望能帮助到需要的美国Linxu服务器用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