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防御王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专用服务器集群的好处以及确定高可用性的要求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3-03-02 17:46

对于正在构建新 Web 服务器集群或多专用设置的人员,本指南将帮助您确定正确的高可用性 (HA) 要求。拥有专用服务器集群可为拥有大量流量的网站的企业带来各种好处。了解一些主要优势并加快速度,以便对您的新 IT 基础架构做出明智的决策。

专用服务器集群的好处以及确定高可用性的要求-美联科技

了解服务器集群

服务器集群提供关键的冗余和信息共享。这些资产可确保您的网站不会出现故障或丢失基本功能或数据。集群配置也使水平增长的可扩展性变得更加可行。将服务器集群到多个组(或节点)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可靠性、优化的负载平衡、网站和基础设施的可扩展性,以及比他们对单个服务器的期望更高的可用性级别。

此基础架构为企业或用户提供了多种好处。维护很简单。使用服务器集群,您可以使单个服务器脱机以进行维护或更新,而不会牺牲整体服务的连续性。集群服务器提供弹性和正常运行时间以及出色的性能。虽然设置专用服务器集群的成本更高,但从长远来看,由于您的网站或应用程序性能问题而将业务输给竞争对手的成本更高。

专用服务器集群的好处

专用服务器集群提供了很多好处。虽然对专用服务器集群的投资大于对 VPS 或单个专用服务器的投资,但性能、安全性和弹性方面的改进怎么强调都不为过。考虑专用服务器集群的以下好处:

  • 冗余:不同的服务器集群配置可以提供主动或被动功能,在一台服务器出现故障时充当备份。被动选项将在专用主服务器上运行应用程序。然后,如果主服务器发生故障,冗余的专用服务器可以承担这些职责。在活动配置中,双服务器集运行应用程序或服务,从共享数据库中提取数据,以便在系统出现故障时每台服务器都可以承担另一台服务器的职责。
  • 负载平衡:如果您遇到大量流量,则设置服务器以获得最大速度和性能可能需要在多个服务器单元之间拆分流量和功能以获得最佳结果。相反,您可以将每一个都设置为具有目标功能,包括数据库、应用程序、存储系统或 Web 服务器。通过使用服务器集群,您可以显着改善服务,根据需要扩大或缩小运营规模,并在网络攻击导致重大问题和停机之前检测到它们。
  • 高可用性:集群还降低了单点故障和系统漏洞的风险。通过使用双负载平衡器、数据库、Web 服务器和冗余网络基础设施,当您在多个数据中心之间分配您的需求时,您可以将因故障、网络攻击、维修或自然灾害导致的停机时间降至最低。
  • 改进的存储:企业、博客、慈善机构和信息资源都可以从服务器集群中获益。随着您的成长,您将需要不止一台专用服务器。通过安排服务器集群,在不停机的情况下更容易扩展。

专用服务器集群的好处以及确定高可用性的要求-美联科技

高可用性的重要性

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和站点可用性是每个企业的首要任务。但确保可靠性对于那些从其网络存在中产生收入的人来说是最重要的。不幸的是,任何意外停机都是有代价的,而硬件故障是最常见的原因。幸运的是,这也是可以预防的。通过为您的硬件环境添加冗余,您可以隔离您的业务 - 保护您的收入和声誉

高可用性 (HA) 硬件环境通过分配浮动 IP 地址并添加第二台服务器(服务器集群)、数据复制以保持同步以及故障转移机制来实现这一点。如果发生硬件故障,第二台服务器将接管,您的流量将继续流动,中断最少。高可用性解决方案还可以执行零停机升级。

确定您的高可用性要求

您的业​​务是独一无二的,您的需求不太可能与另一家公司的需求相同。在考虑多专用或高可用性服务器设置时,请考虑以下事项:

表现

您的性能需求将根据您的用例而有很大差异。例如,您是否有一个提供适度、可预测流量的静态网站?或者您是否有成千上万的并发登录用户在可预测的时间内访问系统?

您的性能需求将对您的整体投资产生重大影响。内存和处理能力是性能的两个关键因素,是决定大量最终成本的地方。因此,将您的性能需求与新的高可用性环境相匹配至关重要。

专用服务器集群的好处以及确定高可用性的要求-美联科技

安全

一些企业,如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具有与其他行业不同的安全和合规要求。当然,没有企业愿意让其基础设施容易受到入侵,但更高的价格与最强大的安全性相关。

确保将您的安全和法规要求与高可用性基础设施的安全状况保持一致。确定您需要的安全级别通常是查看您存储的数据、访问和使用数据的方式以及您的业务需要遵守哪些行业要求。

正常运行时间

如果您的企业是一个流量较低的简单宣传册网站,那么每年一到两次几秒钟(或几分钟)的停机时间可能不是世界末日。但另一方面,如果您运营的电子商务商店每天全天候处理订单,那么即使是片刻的停机时间也会让您损失销售额、客户和声誉。确定您的正常运行时间需求归结为计算业务成本(收入损失、客户流失、客户或员工满意度下降等)与通过更强大的高可用性环境避免停机的成本进行比较。

可扩展性

可扩展性和正常运行时间共同构成了高可用性的关键组成部分:以尽可能高的性能水平尽可能频繁地访问和利用环境的能力。正常运行时间与资源在线和可用有关,而可伸缩性与根据需要添加或删除资源有关。如果站点或应用程序遇到流量高峰,那么部署或分配新资源以满足该需求的速度有多快?如果站点处于休眠状态或几乎没有任何活动,那么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删除不需要的资源,以便用户不为他们不使用的东西付费?

就其本质而言,高可用性环境应该具有稳健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可扩展性。因此,在确定您的需求时,请考虑是否(以及何时)您可能需要向上或向下扩展资源。

专用服务器集群的好处以及确定高可用性的要求-美联科技

贮存

存储要求并不像确定您的业务需要多少 GB、TB 或 PB 数据那么简单。存储还涉及您如何存储数据、访问数据并将其从一个地方传输到另一个地方的难易程度,以及您对数据本身的任何安全要求。传统硬盘驱动器比固态驱动器或 SSD便宜,但读写速度更慢。另一方面,SSD 可以快如闪电,但价格更高。选择正确的驱动器类型、大小和配置组合是充分利用高可用性环境的关键。

管理维护

谁将管理和维护您的基础架构?您是否有内部 IT 团队来处理服务器和网络设备的补丁、更新和管理?或者您是否需要第三方或托管托管服务提供商来帮助维护您的高可用性服务器环境?

预算

在规划高可用性预算时,务必要考虑上面讨论的所有因素。正常运行时间、可扩展性和存储要求都是重要的考虑因素,您需要计算您可以承受的停机时间或可扩展性。您还需要考虑持续管理和维护的成本以及高可用性环境所需的任何额外硬件或软件的成本。高可用性环境可能很昂贵,但对于无法承受停机时间的企业而言,成本通常是值得的。通过仔细规划预算,您可以确保充分利用高可用性基础架构。

适合您业务需求的基础设施

根据用例,这种类型的基础设施投资可能是能够增长和创新的企业与坚持向后看、试图简单地保持其 IT 环境正常运行的企业之间的区别。但是,不能掉以轻心地规划和部署满足您需求的正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