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防御王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云主机与VPS主机的优缺点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3-03-02 17:45

在为您的WordPress网站寻找可靠的托管时,了解云主机和VPS主机之间的区别很重要。从长远来看,它可以帮助您选择最佳选择并节省金钱和麻烦。云主机与VPS主机:有何区别?各种托管选项的主要优势是什么,它们解决了哪些问题?本文将回答这些问题并帮助您选择托管平台。

云主机与VPS主机的优缺点-美联科技

什么是VPS主机?

VPS代表虚拟专用服务器。这种类型的托管旨在填补共享托管和专用服务器之间的空白。您和数百名其他用户在共享托管环境中共享同一台服务器。共享计划非常实惠,因为很多人使用同一台计算机,但有一个缺点。

同时,每个人都使用相同的资源。网站流量的增加会对整个共享服务器及其上托管的所有网站的性能产生负面影响。如果您希望随着项目受欢迎程度的提高而看到正常的加载速度,这几乎不是最佳选择。

专用服务器是一个相当强大的选择。有了它,服务器的硬件资源随时可用,专为您保留。由于设置和维护完整物理服务器的高成本,这些选项也相当昂贵。在共享主机和专用主机之间,有VPS主机。您有多个帐户再次托管在同一台物理服务器上。但这一次,每个帐户都有一个单独的虚拟机。由于虚拟机,用户拥有私人空间。尽管它们不如专用服务器强大,但您始终可以访问它们的硬件资源并拥有您的专用 IP。

VPS主机的好处

VPS主机服务正变得越来越流行,鉴于其优势,这并不奇怪。这里有一些例子:

许多网站的负担得起的选择

在引入VPS主机之前,共享帐户容量已无法满足的网站别无选择,只能升级到昂贵的专用服务器解决方案。VPS 计划比共享计划成本更高,因为它们更强大。VPS 远没有专用托管选项那么昂贵,因为多个 VPS 可以共存于同一台物理服务器上。

云主机与VPS主机的优缺点-美联科技

可靠的性能

您始终可以访问 VPS 的硬件资源。您不必担心其他用户会耗尽所有资源并使您的网站变慢。

易于扩展

托管服务提供商可以快速更改您的虚拟服务器的配置,以便在几乎没有停机时间的情况下执行更新。一些主机甚至允许用户单独升级特定部分以获得更大的灵活性。

保证电子邮件传递

共享服务器使用相同的 IP 地址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以及相同的物理资源。如果其中一个共享服务器帐户开始发送垃圾邮件,IP 地址可能会立即被阻止,从而导致重要的电子邮件通信丢失。当您使用 VPS 时,您将获得您的 IP。您独家使用它,它的声誉是您的责任。

什么是云主机?

VPS和云主机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提供硬件资源的基础架构。传统服务(如VPS主机)依赖于集中式策略。一台打开并连接到互联网的物理设备允许您的 VPS、专用服务器或共享帐户运行。

云主机帐户类似于 VPS,因为它不受附近托管的其他网站性能的影响。另一方面,云主机基于提供处理资源的分布式策略。云主机帐户不是单一的物理服务器,而是由一组服务器提供支持,这些服务器协同工作以提供所需的 CPU 线程、内存和磁盘空间。“云”一词通常用于描述这个特定的集群。

构成您的云的物理机器可以位于不同的数据中心,即使它们相互连接并一起运行。世界上许多最大的云计算组织都拥有遍布全球的集群,以提高可靠性和性能。

如果您从他们那里购买云服务,您将与提供商的其他客户共享同一个云集群。这就是所谓的 公有云。或者,如果有钱,您可以创建自己的私有云。

云主机与VPS主机的优缺点-美联科技

云主机的优点

由于世界上大多数知名网站和程序都使用云主机,因此这种服务肯定有几个好处。

这里有一些例子:

更好的可用性和正常运行时间

与传统托管不同,该服务的可用性不依赖于单个物理服务器的健康状况。如果为其提供动力的物理机出现硬件问题,您的虚拟服务器及其上托管的所有 VPS 将变得不可用。使用云主机时,集群中的许多其他服务器可以弥补不足。

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您的云主机帐户可以访问几乎无限的资源池,并且您可以在需要时随时添加额外的功能而无需停机。由于分布式概念,一些托管公司制定了现收现付计划,您只需为使用的硬件资源和带宽付费。

完全定制

最后,服务提供商选择您可以做什么,但是配置使云主机帐户适合各种应用程序。有了这些,你就可以为所欲为。您需要的只是技术诀窍。

高安全级别

有人说将服务分布在众多服务器上会影响其安全性,但事实是托管服务提供商做了很多工作来确保您的网站安全。但请记住,如果您选择自我管理的服务,您对安全配置有很大的控制权。

物有所值的绝佳选择

云主机通常比传统 VPS 更昂贵。但是,由于其出色的适应性,它可以成为一种更实惠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具有更多不规则访问者模式的大型网站。

云主机与VPS主机的优缺点-美联科技

云主机与VPS主机:如何为您选择正确的选项?

VPS 和云主机与传统的共享和专用服务器相比具有不同的优势。但是你怎么能选择一个而不是另一个呢?这两种服务的优缺点因您的具体项目和目标而异。当您必须在两个选项之间做出选择并确定选择哪个时,我们将分解一些最典型的情况。

选择VPS主机时:

  • 您的项目仍在开发中,预算有限,但您仍需要扩大共享计划并需要可靠的性能。
  • 您网站的流量模式是一致且有规律的。
  • 您需要一个用户友好的托管平台,并乐于将一些服务器维护职责留给您的托管专业人员。
  • 可以准确预测您很快需要什么样的硬件资源。

在以下情况下选择云主机:

  • 您经营着一家必须在世界各地取得成功的大型国际公司。
  • 您的网站上可能会出现意外的流量高峰。
  • 您拥有完全按照您的需要配置托管环境的技术知识。
  • 当您的网站获得更多流量时,您的预算中就有钱支付更高的托管费用。

在托管类型之间切换

许多人担心更改他们使用的主机,因为他们认为这会导致代价高昂的停机时间。事实上,在帐户之间迁移网站很容易,尤其是当两个平台使用类似的管理工具时。通常只需要在旧服务器上创建备份并在新服务器上恢复即可。您可以在更新域的名称服务器并将其指向新帐户之前测试所有内容。如果您升级到 VPS 并选择完全托管软件包之一,我们的技术支持专家将处理迁移。

云主机与VPS主机的优缺点-美联科技

结论

如今,每个企业都需要一个网站。 选择虚拟主机时可以 考虑这11点。自从网站所有者只能在便宜、缓慢的共享计划和强大的专用服务器之间做出选择的时代以来,托管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这两者对于大多数项目来说都非常昂贵。多亏了云和VPS主机,您现在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因此选择最适合您的应该很容易。您只需要知道各种托管模型是如何运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