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防御王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年新增5个数据中心,阿里云加速国际化。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2-10-09 08:30

  阿里云今年以来正式投入韩国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在德国法兰克福新增了数据中心,正式启动了泰国的云数据中心,并与沙特电信成立了云计算合作公司。……。

 

  海外动作频繁发生的背后是阿里云国际化事业的野心。2022年是阿里云“出海”的第8个年头。自在新加坡设立国际总部以来,阿里云的海外足迹遍布亚太、欧洲、中东等多个市场,运营着84个可用地区。据Gartner报告显示,2021年阿里云在全球排名第三,连续6年实现全球市长/市场份额增长。在亚太市场,阿里云位居第一,市长/市场份额超过25%。

 

  "阿里云将继续扩大对海外市长/市场,特别是东南亚市场的投资."最近阿里云智能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袁源在接受第一财经记者采访时说,国际化是阿里云的重要战略。这不仅意味着阿里云在全球市场上分享经验,服务好客户,而且阿里云总能考验自己,保持一流的云技术能力和最前沿的洞察力。

 

  从海洋到服务,到海洋企业。

 

  作为云服务企业,数据中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年来,阿里云增加了数据中心的建设和投资。

 

  “最近一年,我们新增了5个数据中心。印度尼西亚、德国在原来的两个数据中心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个数据中心。在菲律宾、泰国、韩国新建了新的数据中心。”袁倩表达。

 

  阿里云在选择数据中心方面有自己的逻辑。

 

  “第一步是针对亚太地区。这是地理位置的选择。第二,根据阿里云的能力、客户量以及潜在的业务发展机会,可以看出数据中心布局符合当地要求数据禁止出国的合规要求。”川川表示,公司比较擅长的互联网、零售、金融、媒体等行业能力,可以在当地更好地为当地客户服务,并赋予了支持当地合作伙伴高速增长的市场,正在考虑建设阿里云的数据中心。

 

  此外,亚太市场是世界数字经济中最活跃的市场。根据Gartner的报告,中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泰国等几个亚洲市场的云计算市长/市场增长率普遍高于欧洲和美国市长/市场的增长率。

 

  阿里云除了扩大自己的客户外,还通过阿里集团在东南亚地区的电商、物流、金融技术等方面的部署,为当地企业提供完善的数字化方案。(威廉莎士比亚,Northern  Exposure(美国电视剧),扩大客户,扩大客户,扩大客户,扩大客户)

 

  “东南亚部分电商技术能力是阿里云支撑的。我们将国内积累的众多阿里云服务电商的能力出口到海外,不仅为我们自己的海外电商业务提供服务,还为其他电商客户提供服务。”延谦表示,在亚太地区投资的公司的数据中心节点明显优于其他云服务企业,这将确保公司在电子商务、金融、游戏、零售和其他领域拥有接近一线的成熟计划。公司可以支持东南亚市场数字经济的发展。发展海外事业不仅是对海外企业的支持,在中国企业出海的大势下,阿里云成为数字基础设施能力的提供者和中国航运企业的云技术支持处。

 

  “目前,很多数字经济企业正在出海。不仅是电商、游戏、SaaS,零售、汽车、智能制造等海外事业也急需当地数字技术的支持。对这些企业来说,我们可以提供一站的全球服务,非常容易支持出海企业在阿里云分布在四大大陆的海外节点上部署海外业务。(威廉莎士比亚,北方专家。)袁倩表达。

 

  从亚洲到世界

 

  “不同国家的情况不同,所以要根据当地客户、当地行业的发展,通过当地团队更好地了解当地市场,为当地市长/市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袁倩表达。

 

  阿里云为了更好地了解当地市场,在出海过程中加强了本地化的团队建设和资源投入。

 

  在人员构成上,“大部分比例是当地雇员。我们仍然需要企业在当地发展业务,培养当地人才,通过当地人才共同开展业务,这是我们业务在当地发展的基础。”例如,像在印度尼西亚的公司的团队一样,据说当地员工比例超过了70%。

 

  东南亚是阿里云海外市场的“大本营”,过去几年阿里云不仅在这里运营了10个数据中心,还在农业种植、咖啡销售、渔业、远程医疗等方面与当地各阶层进行了交流与合作。Gartner  2021年最新数据显示,阿里云在马来西亚的市长/市场份额达29.2%,在印度尼西亚的市长/市场份额达22.92%。

 

  以榴莲种植为例,富豪特奇是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数字农业服务企业,重点为榴莲数字种植服务,业务覆盖马来和新加坡。2020年,Regaltech与阿里云合作创建了“榴莲云平台”,在农场末端通过智能传感器收集农作物信息,在云中分析土壤信息、肥料、天气、树木生长周期等,为榴莲种植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方案。园丁可以更有效地调整管理计划,在省钱、节约时间、省力的情况下提高产量。智能系统可以判断哪些树有问题,分析数据,建议应该浇水还是施肥。

 

  阿里云去年6月发起了“亚洲加速计划”,表示希望帮助客户、生态合作伙伴等完成数字转换。

 

  对于这些计划的进展,他说:“第一,我们将为初创公司提供在云中迅速开展业务的专业渠道。”其次,很多合作伙伴都有专用渠道,可以为云提供更好的应用程序。第三,将为中国的一些海洋企业设立很多创新中心。“袁谦表示,希望通过这三个方面,能够向当地市场提供整个加速计划。阿里云补充说,在推进该计划的过程中,支持了许多东南亚初创公司(如印度尼西亚创业公司FishGo),将遥感数据和导航平台结合起来,为印度尼西亚渔民提供了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