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防御王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TCL选择亚马逊云科技为首选云服务供应商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2-10-09 08:29

  最近,亚马逊云技术被TCL评为首选云服务供应商,宣布加快AIxIoT战略在全球的成功着陆。TCL利用亚马逊云技术的全球基础设施,不仅将海外业务的核心系统部署到亚马逊云技术上,还利用亚马逊云技术的广泛而深入的云服务(包括机器学习、物联网、数据分析、数据库、计算、存储、网络和安全服务),为海外业务搭建了大型数据平台和物联网平台,构建了“万物互联-数据”。与此同时,TCL由R  & ampd成本降低了50%,创新效率提高了50%以上。

 

  TCL是世界领先的智能技术公司,专注于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的智能终端产品和服务。因此,TCL必须为全球基于云的实施、海外业务部署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此外,为了利用云服务支持业务创新,需要快速构建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应用程序。

 

  TCL在亚马逊云技术上构建了其海外业务的核心系统。公司官网、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海外会员系统、海外电子商务系统、用户登录系统、App应用程序、手机在线升级(OTA)系统、可穿戴设备操作和维护系统等。

 

  对于大数据平台,TCL基于亚马逊云技术“智能湖泊仓库”体系结构,重组公司的全球数据平台,通过现有数据库、数据仓库和数据湖消除数据孤岛,将各类IoT设备数据与业务系统相互连接。TCL将原来分散在不同系统中的所有数据导入以Amazon简单存储服务(Amazon  S3,云上可大规模扩展的对象存储服务)为中心的数据湖中。实时流服务Amazon  Kinesis使您能够轻松地收集、处理和分析实时流数据。使用云大数据平台分析服务Amazon  Elastic  Mapreduce(Amazonemr)进行数据处理,以及摘要管理型关系数据库服务Amazon  Redshift快速生成报告。使用交互式查询服务Amazon  Athena,直接在数据湖中进行数据检索分析,并从原始数据中挖掘价值。通过完全托管的机器学习平台Amazon  SageMaker,您可以快速构建、培训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并进行验证,从而使数据和智能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一起。目前,TCL的大数据平台每天处理300多个任务,生成200多个报告,每月处理的API请求数高达6亿个,有力地支持了TCL的全球化运营和数字营销。在设备互操作性方面,TCL利用亚马逊云技术的Amazon  IoT  Core构建全球互联网平台,为海外业务提供完整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实现对整个类别产品的智能互联和与全球主流AIoT服务的集成。Amazon  IoT  Core使客户无需管理基础架构,即可轻松安全地将设备连接到云,连接数十亿个IoT设备,并将数万亿条消息路由到亚马逊云技术服务。TCL的互联网平台一次构建,在全球多个地区快速部署,并遵守每个国家的隐私法规。到2021年,TCL完成了对1000万台设备的数据访问。

 

  对于云安全,TCL使用Amazon  GuardDuty、Amazon  Security  Hub、Amazon  WAF、Amazon  KMS等安全服务来增强云安全,并保护整个旅行安全合规性免受身份认证、保护、检测、自动调查、响应和恢复的影响,监控数据显示,Amazon

 

  TCL数字化转型效果:一是加快产品互联,降低访问难度,缩短访问周期,从30人减少到1天,二是提高产品附加值,改善用户体验,促进品牌认可和销售。三、R  & amp降低d成本,重用云计算容量共享,研发ampD效率大幅提高,企业研发ampD成本降低50%第四,促进产品和业务创新,减少业务错误成本和周期,沉淀数据资产,促进业务智能,创新效率提高50%以上。

 

  TCL产业控股CTO孙力表示:“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选择亚马逊云技术作为首选云服务供应商,加速了AIxIoT战略在全球的成功。”基于亚马逊云技术的全球基础设施、广泛而深入的云服务,TCL建立了大规模的数据平台和互联网平台,实现了以数据为中心的业务创新,更好地支持全球化战略,为全球用户提供了更出色的体验。" "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商业市场事业部总经理李晓望说:“TCL是中国企业全球化的先驱,也是中国制造业数字化的典范。”戴尔很高兴能够支持TCL,为全球业务构建现代IT体系结构、获得业务洞察力和推动业务创新。我们还期待与TCL密切合作,支持TCL进行更多的云创新,并为全球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