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防御王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开放计算加速数据应用东芝硬盘将亮相ODCC会议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2-10-09 08:29

  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主办的“2021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将于9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峰会将聚焦数据中心行业的方方面面,从国家政策法规到前沿热点技术,旨在全力推动中国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东芝硬盘将携旗下明星产品,如企业硬盘MG09系列18TB、MG07系列16TB等亮相峰会(boothNo。A03)。

 

  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的快速发展,新兴应用领域在各行业持续开花,全球数据持续爆发增长。海量数据资源的存储、计算和应用大幅提升,传统数据中心需要加速向新型数据中心演进。随着开放计算的兴起,数据中心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和创新。

 

  东芝深耕存储行业50多年,非常重视开放计算行业。东芝将在即将举行的第六届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上展示其面向数据中心和云计算规模的产品。面对不断增加的数据,数据中心在采集、存储、计算等方面对存储硬盘的要求更加严格。东芝在硬盘容量、成本、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具有诸多优势,使企业能够在开放计算时代构建新的数据中心。

 

  东芝继续研究和开发符合现代数据中心的产品,并了解当前数据中心存储系统的挑战。今年年初,东芝推出了其创新的磁能控制-微波辅助磁记录(FC-MAMR)技术,该技术使用微波能量来辅助增加磁盘密度和硬盘容量。通过提高云规模基础设施的存储密度,可以降低投资成本,优化总拥有成本,提高存储效率,打造绿色高效的数据中心。

 

  展望未来,开放计算的到来将在国家“十四五”计划和“算东算西”的建设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实现中国数字经济的蓝图。东芝硬盘作为ODCC开放计算大会的合作伙伴,也积极推动数据中心和产业的发展,不断创新先进的存储技术,努力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高的存储效率和更低成本的存储解决方案!展台还有礼貌互动环节,我们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