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防御王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315打假,认清云服务器奸商的嘴脸!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1-03-17 11:38

今天是3月15日,是2021年的消费者权益日。消费者权益日于每年的3月15日举行,我们每一个人是生产者,同时也是消费者,所以消费者权益日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图片
 
关于315消费者权益日?
Q1
消费者权益日的起源

“315消费者权益日”是国际性的,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并且处理消费者投诉,帮助消费者挽回损失。

Q2
消费者如何进行维权

如果消费者与商家沟通以后,问题得不到解决,就可以拨打12315投诉电话。

Q3
有哪些维权小帖士

“三包”有效期为自开具发票之日起计算。在“三包”有效期内修理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商品,消费者可凭修理记录和证明调换商品。

 

作为网站的站长,为了网站的发展,区区的虚拟空间肯定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访问需求,这时候使用云服务器几乎是必然的选择。然而我们从虚拟空间转移到云服务器到时候,就会面临选择新的服务商。在选择云服务商方面,是容易碰到大忽悠的,如果对服务器不了解,很容易就被忽悠瘸了。接下来,影速科技就为大家分享一下云服务器奸商常用伎俩。

 

 
图片
 
云服务器奸商常用的伎俩。

1 / 虚标带宽

 

国内带宽资源是非常贵的,君不见那些大牌的IDC,1M带宽的价格都快够单独买台云服务器了,然而有不少云服务器的带宽动不动就标上5M、10M,然而却没有说清楚,这带宽是共享的还是独享的。如果服务器是1G端口的话,独享只能卖100台10M的,如果是共享,那能翻倍卖,翻几倍就看良心了。而且很多时候,你刚买云服务器头一个月速度杠杠的,后来就慢下来。这时候就算你想退货,一般也过了他们承诺的无条件退货日期了。

 

2 / 用“无限”“终身”做噱头

 

无良云服务商,最常见的就是在宣传上打着“不限制带宽,不限制空间大小”的旗号!看起来很激动是吧,然而除了个别行业,比如视频、网盘,云服务器没几个用的那么快的,一年能增加100G就算是很厉害的网站了。你认为不限制带宽的意思是我本地多大带宽我云服务器上都能用多大,实际上是你刚用的时候闲置带宽多,不如先让你用,用着用着你就发现,咦,怎么限制上传最大速度,怎么限制到20M,怎么限制文件数量了?

终身,就更坑爹了,商家宣传说你多交两年的费用,能一直用。基本上的情况是你用不了几年,商家就跑路了。不跑路,给你限制限制CPU,拉低下硬盘IO,你感觉卡了,就忽悠人升级或者买别的机型。所以现在要是哪家云服务器推出了“终身”这种云服务器的,我都感觉是提前发布了“跑路公告”。

 

3 / 数据无备份

 

防御王当然知道一分价钱一分货,备份或者快照是需要成本的。但是某些云服务器商家你没有备份系统就让人怀疑专业性了。硬盘坏了、运维人员误操作、失火了,没有IDC敢说绝对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真出现这种问题了,好点的IDC赔偿服务器时间,但是数据呢?数据无价啊。丢数据,对使用云服务器的客户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不管是免费还是付费提供这项服务,那都得有,若云服务商连这点都做不到,那就是白做了。

 

4 / 售后找不到人

 

有不少的IDC服务商都自称能提供365天、7*24小时秒速响应,但实际上呢?当你购买一年服务器之后,偶发发生一次故障问题,售后人员总是不回应,或者隔几个小时才响应。等故障处理好之后,业务基本上崩溃得差不多了,而IDC服务商往往不会替你承担这个损失,最多只会退回租用云服务器的。那时,你只能独自舔舐伤口了。

 

总之防御王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国内知名的云服务器商家,如果选择防御王的话,是能保障大家合法权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