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防御王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工业互联网发展前景良好;服务商OVH数据中心火灾!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1-03-17 11:35

早上好,周一的列车再次启动,一起来了解行业最新资讯吧!

 

【工信部部长:工业互联网发展前景良好,未来将有更多应用场景涌现】

 

3月8日下午,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走上“部长通道”,就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等热点问题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肖亚庆称,在过去三年发展当中,工业互联网起步非常好。工业互联网把单一的设备、单一的工艺、单一的企业相互串联在一起了;企业也把生产、技术、人力等资源,乃至市场、销售、前端设计等都连通起来。对单个企业来讲,工业互联网得作用很大,而将各个企业联起来以后,就形成了融合,以及资源的汇聚。(C114)

 

(图源:互联网

 

【中国内地成为数据中心选址最具吸引力市场之一】

 

据机构发布的《2021数据中心全球选址指数报告》显示,在所研究的全球50个市场中,中国内地被评为最具吸引力数据中心选址市场之一,排名第15位。此外,亚太市场整体表现强劲,共有13个市场上榜,其中9个市场领跑全球,包括新加坡、日本及中国香港等。(房讯网)

 

【全球第一超算日本“富岳”开始全面运行】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超级计算机“富岳”(Supercomputer Fugaku)即将开始全面运行,其是目前世界最快计算速度的超级计算机。它已经在100多个研究项目中得到应用,包括一项研究表明戴口罩作为一种新的冠状病毒的对策的有效性,以及研究含有该病毒的飞沫的传播繁殖的细节。(腾讯科技)

 

(图源:互联网)

 

【欧盟公布2030数字化目标:千兆宽带和5G“全覆盖”,75%企业“上云用数赋智”】

 

3月11日 全球数字化转型,正如火如荼。欧盟近日公布了2030年的数字化目标,涵盖一系列围绕5G、芯片、云、AI在企业及消费市场的广泛应用,并设置了具体的数字目标。

 

在一份名为“数字指南针”的欧洲数字化转型愿景及目标报告中,欧盟强调该数字主权与政策旨在确保企业和个人拥有充分的数字化能力。

 

具体而言,该报告提出了以下几大主要目标:

 

· 80%以上的成年人要具备基本的数字技能,欧盟成员国内的ICT技术雇员需达到2000万。

· 构建安全而稳定的网络基础设施,提供所有家庭的千兆宽带覆盖,以及10000人以上城区的5G网络覆盖。

· 发展尖端半导体工艺,要在2nm先进制程芯片领域占到全球20%的产能。

· 五年内推出欧洲的首台量子计算机。

· 75%的企业用上云计算、大数据和AI技术,关键公共服务必须实现线上化。(极客网)

 

【恐怖!服务商OVH数据中心大火导致大量知名站点瘫痪】

 

 

3月10日晚间,法国斯特拉斯堡的OVH数据中心被大火烧毁,导致大量客户站点瘫痪,这也是数据中心历史上史无前例的灾难性事件。

 

OVH是欧洲最大的云服务和托管服务提供商,也是世界第三大托管服务提供商,该云计算公司提供VPS、专用服务器和其他Web服务。据悉,火灾已经导致多个数据中心无法使用,影响到全球多家网站,OVH建议客户制定灾难恢复计划。(安全牛)

 

(图源:互联网)

 

【员工为报复前公司,删数据改配置,判刑2年6个月】

 

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17年11月1日晚,被告人班某为报复之前任职的上海葡萄维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葡萄科技公司”),使用技术手段登录该公司租借的阿里云服务器和相关联的四台金华机房服务器后,将上述服务器内储存的数据删除、配置文件予以修改。

 

被告人班某犯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缓刑三年。(安全圈)

 

(图源: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