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防御王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公司企业租用高防服务器怎么样的?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1-02-07 21:57

我们都知道建网站离不开服务器的支持,出于对网站安全的考虑,很多企业在建站时都会选择能够抵御外来攻击的服务器,这样的服务器被称为高防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企业租用高防服务器怎么样?

高防服务器是具备超高带宽、流量牵引技术,与大规模流量攻击防御能力的一种服务器类型。通常高防服务器的单机防御能力在50G及以上,特别适合那些遭受攻击比较多、带宽需求较高的业务,比如外贸、金融、线上购物与游戏、视频直播等领域。

一、大带宽

很多的网络攻击都是带宽消耗型攻击,比如ddos攻击、CC攻击等,所以高防服务器对带宽的要求较高,只有足够大的带宽才能保证受到攻击时不会造成很大影响。

二、流量牵引

高防云服务器通常都有一个硬防范围,只要攻击流量在这个范围内,用户业务不会受到影响。当攻击流量超过硬防范围,服务器就会对IP进行暂时性牵引,将攻击流量转移到不重要的系统设备,保护关键数据存储设施不被影响。

企业租用高防服务器怎么样?

选择租用高防服务器配置方面要特别考虑:

服务器的防御峰值大小:可参考IT运维成本和被攻击情况决定,尽量选择可以升级防御的机房。

服务器的稳定性:一是确保网站7*24小时正常运行,二是硬件防御、软件防御齐全,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恶意攻击做出反应。

硬件配置:CPU、内存和硬盘大小、带宽峰值等,一般服务商都提供默认配置实例,如果自己没有把握,选择默认配置即可,然后根据服务器资源占用情况,考虑后期是否升级。

另外,访问速度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在高防服务器租用之前,要先ping一下主机的速度,或者测试下载速度。最后,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云服务商,当出现售后问题时,有专业的技术人员7*24在线,提高问题排查和解决效率。

企业租用高防服务器

防御王创建于中国山东,立足华东,展望全球,面向未来,随时随地控制您的云服务器,高防服务器,即时响应,托管式,保姆服务,05互联,为客户提供运行关键业务/任务型工作负载所需的基础设施,包括ASP+PHP+ASP.NET云虚拟主机空间、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香港服务器、香港云服务器、香港高防服务器等,以及与之对应的技术支持。这种技术支持,包括成本优化、性能、安全性、容灾等多角度,帮助客户构建并维护最佳的应用环境并保证其持续健康运行。我们负责修补、安全保护、监控及其他工作,企业租用高防服务器,05互联,请您专注业务挖掘和市场推广,我们负责服务器网络快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