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防御王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游戏行业深受DDOS攻击所害,如何进行防御?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1-01-31 10:51

DDoS攻击已经是游戏行业老式的问题。作为最受欢迎的行业行业,几乎一半的DDoS攻击每年都会被命中游戏。

  攻击可变,流量大,防御很难添加

  游戏行业在大攻击后面,这个行业疯狂的恶性0x7d被隐藏了。近年来,攻击方式也在发生变化。除了业界领先的攻击方式,如SYN Flood,ACK Flood和UDP Flood之外,新的攻击方式也正在出现。例如,IPX反射,TCP反射等反射是类型的攻击。

  我必须提到反射放大攻击,这是一个带有巨大攻击力的DDoS攻击方式。攻击只需要支付少量的代价来为目标生成一个巨大的流量,需要攻击,一个巨大的压力用于网络带宽资源(网络层),资源(传输层)和计算机资源(应用层)。由于反射放大攻击,危险很大,成本很低,可追溯性很难。它一直受到黑色产业从业者的喜爱。

  攻击正好是游戏行业特点,而它的脆弱处是狠手。这使得游戏面向复杂且可变的大流量攻击,其中流量类型为DDoS,CC混合为攻击为主,攻击为形态,变异为速度快,非常大程度增加游戏厂商防御难度。游戏不稳定=已消除

  只要你是玩家,无论是条目级还是老手级,你应该知道运行运行是否稳定,基本上确定这个游戏是否能够存活。

  特别是,它带有大量的玩家在线游戏和时连接。想象一下,你正在玩游戏中的“世界”,这个时游戏突然显示你无法连接,你重启后无法继续连接。很多时候你没有耐心打开这个游戏。

  今年腾讯和伽马共同发布数据《2019游戏产业趋势报告》也表示服务器卡丢失线等问题为用户痛点体验,超过30%用户类似于原因丢失。这表明仍有许多用户对服务器质量,网络带宽,网络安全等.需求需求未能获得满足。

  因此,游戏的稳定性成为厂商的最重要点,高可用性自然是云产品时的第一个要求中的当前游戏厂商。

  游戏高防御,稳定且稳定为游戏

  为了解决DDoS防御上游戏行业的痛点和难点,我们将自己的云防御经验组合多年,并在实际的意义上引入了高可用性 DDoS防御产品——锐速云云防护。

  游戏⾼防是锐速云锐盾 DDoS/CC防御服务,用于⼿游,端游等业务。游戏高防御在防御⽅式和算法技术上完全为革新,全⾯针对特性业务高可用性,低延迟,⾼并发和协议等进行优化,以实现DDoS/CC攻击的⾼效防御。当业务连接到游戏高防御时,玩家所有流量将通过⾼防节点,⾼防机房通过清洗设备,真正的时监视器,即时调度恶意流量清洗和隔离,阻塞所有可能的攻击,与时相同高性能正向引擎转发正常流量到源站服务器,确保源站服务器正常为访问,并且可以隐藏源站服务器 IP,不带任何攻击影响。

  作为一个新的防御思想 DDoS防御产品,游戏高防御有很多优点不同于传统 SDK和IP高防御。例如,快速访问5分钟,秒级响应,智能云调度,避免链式反应,制作线方式。

  最后,我们要游戏高防御诞生使所有游戏业务安全稳定运行。

  主要经营高防CDN,海外高防CDN,高防CDN服务器,高防CDN加速 免备案高防CDN,抗D云WAF下一代Web类业务DDoS防御服务,自研DDoS清洗系统,ddos清洗中心覆盖全球主要国家,千万级CC攻击防御能力"